Minilune

Gamer(2)

位于曼谷市中心的大厦某一层是旋转餐厅,能够将城市的黄昏与夜景一览无遗。它的上一层则是几个包厢,用于请客应酬等。Thyme给的地址就是这里。包厢有直通停车场的电梯。Kavin在进入电梯后,便锁了手机,将其放在衣服口袋里。

想来M.J是不会回复的了。

“来了!”推开包厢门,正闲聊着什么的Thyme与Ren同时望向他。Kavin笑着将风衣递给一旁的侍从,任由Thyme走过来抱住他。Kavin拍了拍他的肩膀,转身与Ren拥抱后入座。

玻璃桌上已经摆上了两瓶红酒,服务生为晚到的Kavin满上一杯后,聪明地离开了房间,屋内便只剩下他们三人了。

Thyme冲着Ren扬了扬下巴,话却是说给Kavin听的:“他明天没有手术,我明天没会,你……反正就在办公室待着,最近也没忙的,今天晚上可要好好喝一喝。”

Kavin与Ren对视一眼,轻笑道:“有Gorya帮忙,你自然是轻松的多。我身边可没这样的角色。”

“听说叔叔最近在忙竞选?”Ren替Kavin补充说明。Kavin点点头:“你的消息总是最灵通的。”

两年后是总理大选。父亲本来就很得国王陛下赏识,如今的总理只能算是个名头,许多的决定权都是由国王直接交给自己的父亲的。Kittiyangkul家族虽说不如皇族尊贵,但在过去也算是多年作为宰相或财政大臣的存在。在泰国进行了改革,变为君主立宪制的民主国家,Kittiyangkul这等四世三公的家族巧妙地隐退了一段时间,直到Kavin的太爷爷那一辈,才再一次地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当中,直到今天的Kavin。

如果没有意外,或者说,就算有了意外,也能稳稳地得到他想要得到的位置。

Kavin如今要做的,便是找出还不够白的故事点,将他们彻底的变成透明,同时并给他的父亲创造一些瑕疵。这个活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。他像是一个编剧,将所有人的故事安排的妥帖,让剧情变得连贯。出自父亲的信任,全部由Kavin接手,团队中加上他,一共有五个人知道内情,这些全是Kavin这十年来培养出来的心腹。其余的,只是将任务当成一项研究,用的是给Kavin的父亲未来纂写自传做准备。

Ren还没来得及接话,反倒是Thyme抱怨道:“别想了,M.J肯定又是放我们鸽子了。真是的,怎么这么忙。”

“他去美国了。”Ren说道,“听说是Jarustiwa在北美的一个据点被人给抄了。”

Kavin眉头一皱,但仅仅是个瞬间,另外两人都没有发现。还不等他说话,Thyme抢先道:“这事儿他怎么没跟我们说?”

Ren自然道:“他需要我帮他点小忙。”

说是小忙,却又专门找了做医生的Ren,这件事肯定不会简单。说不定还是些违禁的玩意儿。Ren不会与他们说谎,只不过将细节隐去一小半也是成的。M.J有求于他,自然要将告知Ren部分真相,不然就算是好友,稀里糊涂地帮了忙,倒也不是这么个说法了。

“美国的法律系统与我们不同,又不像泰国,属于我们能够掌控的范围内。他们那不单单是Jarustiwa,中国人,日本人,意大利人,俄罗斯人,墨西哥人。”Kavin晃着酒杯,注视猩红的液体所倒映出的自己,“哪一个都不是好惹的。他估计已经是忙的团团转了。”

“Tia姐人在欧洲,我让姐姐帮忙打听下。”Thyme拿出手机,刚准备给晚上在家依旧坚守岗位的Gorya发条消息时,Ren道,“M.J估计下个月就能回来了,到时再找个时间出来聚。”

Kavin眉头轻挑。他听出了Ren话里的未尽之意。脑海中顿时出现了几个字样,Kavin知道这句话说不得,但他还是半开玩笑道:“他倒是跟你说了许多。”

这听上去实在不像是一回事,但所幸Thyme在一旁插话,将尴尬和诡异洗去几分。Ren的心思细,未必不会想到自己的这一层,但Kavin也懒得去再用几句话来遮掩,那反倒会彻底引起怀疑来。

服务员的敲门声打断了这场险些变得不友好的对话。一道道菜肴被端上桌来,像工厂的流水线一样。待到一切安排好,这些服务生又纷纷离开了房间,安静地守在门外。

Ren动了动筷子,道:“这只是我的猜测。但M.J近几年是越来越忙,也不愿说给我们听。所以我在想,这会不会和他的家事有关。”

“天啊,你怎么跟Gorya说的一样。”Thyme长叹出一口气。

Kavin轻笑:“你还与Gorya说过?”

“是啊。”Thyme回答,“去年,就那个地皮的事情,河岸的那个,你们有没有印象?”

Kavin和Ren分别回忆了一下,确实记得有这么一回事。Kavin记得Thyme当时还从自己这里求了一个官方说法。

见两人有了印象,Thyme继续道:“他们那总是不跟我配合,我就去联系了M.J,事儿是答应了,但他也跟我就说了两句挂掉了。事成后我给他发消息,隔了好几天才回我。当时Gorya就在我旁边,我随口抱怨了一句,Gorya就双手抱胸,说了跟Ren一样的话。这我可是记得清楚的。真是有够像的。”

Ren无奈。与其说像了自己,不如说Gorya是成熟了。但或许人们会常常回头望向自己的初恋,尤其是一段美好的,没有结果的初恋。有时看到Gorya,他只觉得她是愈发像Tia和Roselyn了。Thyme的姐姐和母亲影响定是比自己要大的。

三人举起酒杯。Thyme道:“为了我们的友情,也为了不在这的M.J。”

Kavin接道:“那你可要多喝几杯。M.J的酒量可比你好多了。”

“哈哈哈,我已经很不错了。你们两个可是从高中就泡在酒吧,混酒像喝水似的。”Thyme将杯中酒水一饮而尽,“不过你要是想跟我拼酒,我也是不在怕的。”

Kavin推拒:“改日吧。我这个坐办公室的还是有点忙啊。”

“Ren?你不会也这么不尽兴吧?”

“怎么会。”被点到名字的男人微笑,“但我的答案可是和Kavin一样了。”看着Thyme黯淡下去的目光,他接着说道,“只是不拼酒,又不是不能喝。”

“哈哈,干了!”

Kavin举起杯,透过玻璃看向因杯型而变形了的Thyme和Ren。

远在另一边的美国,拉斯维加斯。M.J看了眼手机上的消息,随手锁定了屏幕。烈日当头,不少游客急匆匆地往酒店的大门跑去。这座不夜城还未到展露它真正美貌的时刻。

白天的游客并不多,这不是个好处,但也未必不是个坏处。几辆黑色的汽车转角进入市中心高楼大厦间偏僻的小巷,直到一处铁门前停下。车门被人从外面打开,而房间里的守卫投过猫眼看清来者的脸庞,赶忙恭敬地打开锁。

“人就在里头。”一个非洲裔的便衣说道。他是花了大价钱安排来的接头,和当地不少黑帮都有联系。他叫汤姆。年纪不大,二十出头,“按您的吩咐,没动手,但是您来之前一直关着,有一周的时间,没吃没喝的。”

“他说什么了吗?”

身后的保镖闻言一抖,他的同伴面无表情地用胳膊肘顶了他一下,让他收起那个会让老板注意到的表情。

汤姆没有立即回答。他领着人往长廊深处走去,直到尽头的一个房间,又是一道大铁门阻拦。房间内跪坐着一个人。他被反绑着,棕色的头发凌乱地散着,些许发丝黏在额头。连续好几天被明晃晃的大灯照着无法合眼,令他头晕眼花。铁门打开的声音让他勉强打起精神,注意到一道模糊的身影坐在了他正对面的椅子上。看起来与汤姆年龄相仿的男人,眨眨眼,当他看清面前椅子上翘起二郎腿,手搭在膝盖上的人,疲惫不堪的表情猛地转为恼火。

多日未能进食进水而沙哑的嗓子在他张口时便发疼,但青年依旧固执地大吼:“你个杂……”

“打。”在他还没能将那句咒骂说完,M.J扬了扬下巴,吩咐道。

一旁早已是虎视眈眈的打手抽出棍子,往青年的后背上狠狠砸过去。青年痛苦地尖叫着,三两下便没了最初的气势,瘫软在地上,带着呜咽地呻吟。M.J右手食指轻轻敲打着椅子的把手背,在青年彻底软下来,出气多进气少时才喊了停。

青年挣扎着想要爬起身,却没有半分力气。他的眼泪遮住了大半张脸,不过在这张好面皮的衬托下,倒显得楚楚可怜。他哭道:“Methas Jarustiwa舅舅……舅舅是不会……放过你的……我要……我要告诉他……”

“还叫舅舅呢?”M.J站起来。他走到青年面前,蹲下,哼笑一声,“为什么不喊他爸爸?”

闻言,青年的眼瞳顿时缩小,他颤抖道:“你……!你知道了!”
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M.J回答。“我知道不单单是你,还有其他人。好多人。”

他松开手,看着指肚上湿漉漉的一片,抓住青年前胸的衣服布料上蹭了蹭。青年的后背已经被血液渗透,泪痕没能擦去多少,反倒是沾染了血腥气。

M.J站直,他穿着一双皮靴。他的个子本来就高,微卷的发尾随着他的动作晃动。他束着腰带,摩挲着自己的银色扳指。青年不得已仰头看向他,他的兄长居高临下的模样,令他无法忘怀。

“如果你们听话,不给我惹事,我也不会管你们。老头子年纪大了,也想着颐养天年。他年轻时做过什么事,我不在乎,我的外祖家不在乎。只是可惜他养肥了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,什么都想与我掰掰手腕的。”M.J说。此时,一个打手拿出小刀,在青年惊恐的目光中,抓住他的手。银光闪烁,青年的左手虎口处,少了他的一根拇指。那个打手忽略青年的抽气哭叫,沾了沾他背后的血迹,在桌上的名册上摁了下去。

汤姆将这个名册交给M.J。看着上面血红的指纹,M.J转过身:“你不用担心我会做什么。我知道你还没那个能力,让我这么头疼。下去陪你的姐妹吧。她们已经先行一步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那成为了他的异母弟弟眼中最后的画面。话被卡在嗓子里,再也说不出来。

“手指割下来,你知道送给谁。”M.J对汤姆道,“如果不知道,那就去问Dao。这件事麻烦你了。”

汤姆笑了:“你的报酬够好。这算是合作。”

M.J也是笑了笑。他拍了拍汤姆的肩膀,离开了这充斥着腥气的地下室。坐上了车,M.J将本子放进自己的公文包中。

“您准备去哪?”司机问道。

M.J打开了手机,看了上面近百条的消息,算了算时间。

“回泰国。”他吩咐道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