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lune

关于一点technosoot设想

  #剧情设想涉及上一本《荆棘王座》(奥3和x江完结,奥3完整版)

  #这一本在x江

  #只有剧情不提现实谢谢,不然我会哭

  

  快写到屠夫军团了于是来发疯,因为我估计这个夏天就能把这一本给完结了

  其实最想写的地方就是在后期Tommy因为Tubbo和Techno对立,Techno失望透顶的剧情。Tommy重提他对友情的忠诚,被Techno打断否决。于是Tommy打感情牌提了Wilbur,但正好戳到Techno的痛点。于是他说Wilbur是个混账,而且他已经死了,但是如果你再敢在我面前提起他的名字,别怪我不留情面。

  Techno是真的生气了。因为他知道了Wilbur和Dream的计划,他知道Wilbur从始至终都在利用自己,其实Techno在感情上保留着一份单纯(这个原因下一本解释,因为涉及到他们真正的背景),Wilbur并不信任他甚至玩弄了他,于是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在战后,对Philza说,Wilbur死了就让这件事情过去,他还是死了的好(其实这个时候他已经意识到一些Wilbur的不寻常和Ghostbur的特殊)。再后来他也没有返回大陆,直到红藤的事情爆发。

  我最想写的其实真的是下一本,因为那里面cp是彻底锁死了technosoot,至少走到最后的只有他们两个,其他人无论是谁都是过往云烟。但是如果说爱情,恐怕对他们来说都不是(毕竟Jschlatt属于满级白月光还死了)。

  Wilbur复活之后直接发展我有病我要满世界晃荡,就是一个荒诞不堪,但他也有点害怕看见Techno,因为确实是干了好多缺德事,而且恐怕见面了要出问题(这个奥3一个文写过片段)。Techno得知他活了,去找他(他追,他逃,随后摆烂了)。

  复活之后的Wilbur张力更上一层楼,跟Techno打出一副死不悔改但服软的态度。甚至还要提一提Ghostbur,大家都更喜欢他你是不是也这样呀?你看见他的时候想着我了吗?你们两个那啥的时候,想的是谁啊?

  就是犯贱然后受惩罚。

  等不及了我真的好想写下面的剧情5555,快写完吧不然那边复活还要好长一段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